兔兔

  9.救治水君

小茂跟化石翼龙先一步回到了研究所

“小建快去叫我爷爷。”

小建看到重伤的水君心也提起来,迅速将大木博士叫来后。

小茂已经将水君放在床上。

“水君别担心我们这里很安全。”

水君看着真诚的男子点了点头它知道他们在救他。

“怎么回事。”小智跟在大木博士身后也赶了过来。

“爷爷拜托你救救水君跟月桂叶”

“怎么会伤成这样。”

“是火箭队。”

“又是他们。”

大木博士看了看他们的伤势。

“我需要医生帮我。”

“可是附近没有乔伊小姐“””

“我们通知了小霞跟小刚他们很快就到。”。”

水君闻言抬起头,眼神严厉。

小智摸了摸它的头。

“你放心他们都是很好的人,绝对不会伤害你。”

水君看着温柔的男孩安下心来。

“小茂小智我们先做检查。”

“好。”

另一边小刚在接到猫头夜鹰的通知后迅速赶来。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水君?怎么回事。”

“一句两句解释不清楚,小刚拜托你了。”

“我知道了放心。”

小霞也赶了过来。

“水君?怎么回事?”

小霞是最爱水系神奇宝贝也很崇拜水君看到重伤的水君眼泪都掉下来了。

“是火箭队。”

“又是他们。”

“不是小次郎跟武藏,是亚马多他们。”

“这群坏蛋。”

大木博士跟小刚在里面救治水君跟月桂叶,小智几人帮不上忙只能在外面看着。

心里很难受。

“都是我不好我要是早点发现也不会变成这样。”

“小智这不能怪你,如果不是你情况只会变得更糟糕。”

“我要是能在早一会就好了。”

“小智。”

小茂知道他心里难受。

“是啊小智今天没有你水君真的完了。”

“是啊。”

正说着话大木博士跟小刚出来了。

“大木博士”

“爷爷。”

“放心吧已经没事了,水君伤的重好好休养几天就会好的。月桂叶过两天就会没事了。”

“谢谢。”

“让他们好好休息吧。”

“我们知道了。”

“我现在担心火箭队会不会去而复返,这里离得不远,而且亚马多他们也知道研究所。”

“我也有这种担心。”

“我把大家叫回来,安排巡逻。一但发现我们一起收拾他们。”

小智因为水君跟月桂叶受伤真的生气了。

“好。”

“我也帮忙。”

“好。”

“小霞水君需要房间保持湿度,交给你了。”

“放心吧。”

“小智你的飞行宝可梦多加上我的化石翼龙组成空中防御。”

“好。猫头夜鹰麻烦你将大家叫回来。”

猫头夜鹰知道这次的严重性,迅速离开了。

“地面防御怎么做?”

“等会我们将所有的宝可梦集中起来分配。”

“好。”

水君你放心有我们在谁也不会伤害你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