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11.大木研究所大混战

这几天出奇的平静可是大家也知道这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这天临近傍晚小智跟小茂吃过饭在后院巡逻

“我估计他们快来了。”

“嗯。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

“大家打起精神吧。”

“小智你回去休息一会。如果他们来了你太累了怎么办。”9

“我陪你一起。”

“你去休息,如果他们来还有恶战。”

“好”有事通知我。

“好。”

小智离开后小茂骑着化石翼龙继续巡逻,来到了最北边碰到甲贺忍蛙。

“甲贺忍蛙怎么样?没什么事吧?”

看到它摇了摇头安下心来,继续巡逻着。

仔细巡逻一圈后来到一处山坡坐下。看着月色,回忆起他跟小智的点点滴滴曾经莽撞的小智也已经开始独当一面,大家都在不知不觉中成长着。

夜已深。却也是坏人最喜欢的时候。

亚马多他们动用了飞船在离研究所不远的地点停下,他们很清楚如果跟大木研究所杠上对他们没有太大的好处,板木老大还有更大的计划这种时候还是不要造出太大的动静。

他们乘着另一个机器人从地底发动前往研究所,板木老大那边另外排出一只队伍协助他们,对于水君他们志在必得。何况水君还受了伤。

两方人马一个从前院另一队后院开始发动攻击。他们知道大木研究所有很多宝可梦如果能多抓走几只对他们来说更好不过。

毛球本来在背面巡逻感受到了震动,跑到离得不远的龙虾小兵身边通知它。

“他们来了。”

“好我通知大家。”

头顶的大王燕正好飞过。

“大王燕。”龙虾小兵小声喊着

“怎么了?”

“他们来了。”

“我去通知大家。”

大王燕飞的很快,遇到一个宝可梦就通知一个,大家分散着通知大家。

很快宝可梦跟小智他们都已经通知到位。

“小茂,”

“嗯他们来了。”

“我刚接到消息前院也有。”

“来这么多人?”

“嗯,看来他们对水君真的很重要。”

“是的。”

“那我们就更不能让他们得逞。”

“没错。”

“我乘着喷火龙”

“我乘着化石翼龙。”

“快龙,你跟比雕帮助小建跟小刚他们。”

“我们要不要过去。”小智吩咐完大家问着。

“不用,等他们过来,。”

“好。”

巨大的机器向着这边过来。

看到小智他们。

“小鬼头们乖乖的将水君交出来不然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

“你做梦。”

“看我的。”

巨大的机械臂朝着小智袭来。

“喷火龙飞上去。使用钢翼,”

“哈哈哈没用的。”

“化石翼龙翅膀攻击。”

“哈哈哈我们用特殊材料做的你的攻击没有效果的。”

“出来吧喷火龙。”亚马多也放出喷火龙。

“喷火龙这里交给你了”

  “你做梦。”

看到这边的事情越来越多的宝可梦围了过来。巨大的机械臂已经抓到好几只宝可梦了。

“火焰鼠火焰轮。”

“风速狗大字爆,”

“妙蛙种子蜥蜴王阳光烈焰。”

“龙虾小兵泡沫光线。杰尼龟火箭头锤。”

场面一度混乱。前院情况也不好

小建乘着比雕。小刚乘着快龙奋力迎战。

“肯泰罗冲击”

“卡比兽破坏死光。”

另外几个人偷偷摸摸的来到房屋附近,准备偷袭水君。

小霞第一时间发现。

“赫拉克罗斯角撞。”

“墨海马烟幕。”

小智那边也发现偷袭着可是无法分心只能靠小霞自己。

“小霞水君交给我。”

“好谢谢大木博士。”

“暴鲤龙出来吧。”

“喷射火焰。”小霞引着人离开。

研究所陷入一片混战。

“喷火龙破坏死光。”亚马多

“火焰漩涡。”

“顿甲破坏死光。”

小三次拿出了波士可多拉。

“我们也用破坏死光。”

招式相撞。

“甲贺忍蛙水之手里剑”

“尼多后冲击”

皮卡丘电球

蜥蜴王阳光烈焰

水箭龟水炮

皮卡丘

电击魔兽

十万伏特

各类绝招相撞,机器人还是无动于衷

小智跟小茂开始担心了

甲贺忍蛙我们一起去吧。

羁绊进化终于开始

“去吧。”

月精灵影子球,喷火龙火焰漩涡。化石翼龙破坏死光,水箭龟水炮,龙虾小兵泡沫光线,火焰猴喷射火焰。

“甲贺忍蛙我们一起去吧,觉醒力量。”

亚马多他们第一次见到羁绊进化惊呆了。

机器因为受到强烈的进攻终于开始龟裂。

“可恶,看我的,最大威力开启。”

机器的轰鸣声,让周围的小宝可梦开始逃散。

“可恶,他们这是什么机器。”

“小智小心。”

机器朝着小智袭来

小智就在觉得完蛋的时候一个身影挡在前面,强力的神秘护身将大家包围。

“水君?你不要紧吧?这里有我们。”

小智担心的问着。

水君摇了摇头

“小智你没事吧?”小茂赶了过来

“没事。”

“水君这里交给我们。”

水君并没有动看着眼前的火箭队使出了极光束。

巨大的机器终于被破坏。

“可恶,既然这样我们就用宝可梦来对战吧”

水君瞪眼将亚马多他们的宝可梦吓回了精灵球。

“水君交给我们吧。”

水君点了点头退开一步。

小智真的生气了。

皮卡丘

电击魔兽

十万伏特,

甲贺忍蛙水之手里剑。

喷火龙烈焰猴最大威力喷射火焰

杰尼龟

水箭龟

用水炮。

亚马多俩人终于被击飞。

前院

比雕,土台龟烈暴风

快龙,卡比兽破坏死光

大钢蛇钢铁尾巴

玛丽露水枪

火焰鼠喷射火焰

烈箭鹰回转攻

前院的偷袭者也被打倒

小霞那边

暴鲤龙喷射火焰

太阳珊瑚原始之力

顿甲破坏死光

赫拉克罗斯角撞

妙蛙种子飞叶快刀

胡说树模仿。

“小霞”小智解决完后过来了。

皮卡丘打雷

暴鲤龙

喷火龙

喷射火焰

小霞这边的敌人也终于解决了。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