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12水君离开,赠送铃铛

看着研究所一片狼藉,不少宝可梦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小智心疼极了。

水君来到了他们身边。

使用了治愈波动,解决了一部分的伤。

“谢谢你水君。”

水君低下头蹭了蹭小智又蹭了蹭小霞。小茂跟小刚小建也过来了。

水君看着眼前的几人明白他们都是救了自己挨个蹭了蹭他们。

“水君你要离开了吗?”

水君轻轻的点了点头。

“我要离开了。我还有没有完成的事情。”

心灵感应?

几个人为之一动

“水君我们还能再见面吗?”小霞有些伤感的摸着水君的毛发这几天的相处让他们感情好了很多。水君舔了舔她的手心

“会的,我不会忘记你们。”

“我们也是。”

“需要我的帮助的时候只要不是伤害人类跟宝可梦的事情你们只要摇动铃铛我就会最快速度赶来。”

他们每个人手里出现一只精美的铃铛

“如果是你需要我们的帮助呢?”

“是啊,如果下次在遇到现在的事情我们又该如何帮你,”

“是啊你是我们的朋友,朋友有事我们都要帮忙。”

“其实这一次是意外,”

“不管是不是意外我们都会有需要对方帮助的时候,你也是一样。”

“可是会有危险。”

“我们遇到危险多了,水君只要你需要我们第一时间赶到。”

“好吧。我在铃铛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如果有一天我需要帮助铃铛会响起,你们跟随声音找我。”

“好。”

“对了。我这里做好的有神奇宝贝食物你带上。如果你还想吃就告诉我,我随时可以给你准备。”

“还有我,我在华蓝道馆。”

“我不经常在家。但是你需要我做什么随时找我。””

“我和爷爷准备了一些药你可以带上。”

“谢谢大家。”

“水君。”

大木博士走了过来。

“博士这几天辛苦你了。”

“别这样说。只要你喜欢我的研究所随时欢迎你来,如果有什么困难也可以找我,我这里如果不是这一次都是安全的,只要你需要我这里就是你的避风港。”

“好,对了小智,你跟甲贺忍蛙羁绊很深,我建议不要过多的展示。”

“好我知道了。”

“小智你的宝可梦都很不错。好好加油。可能在不远后有需要你的地方。”

“嗯我明白了,我会好好加油的,”

“小茂,你纯正的心我看到了,你的研究方向很好好好加油。”

“我会的。”

“小刚你一定会是出色的宝可梦医生。”

“谢谢你水君我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我会努力的。”

“小建你的资质很好辅助好大木博士你将来也会更加优秀。”

“水君谢谢。”

“小霞在你身上我看到了爱护神奇宝贝的心。请你继续爱护我们,水系宝可梦还有很多你没发现的地方,加油吧。”

“谢谢你水君,我一定会更加爱护保护大家的。”

“大家,我要走了,总之这一次谢谢大家了。”

“水君”小霞忍不住哭了。

“我们还会见面的。大家我走了。”

一道温柔的光笼罩着大家,水君看了看大家离开了消失在众人的眼前。

“水君走了。”

“是啊,我们一定还会见面的。”

“没错。我们也要继续努力。”

“嗯。”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