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13.大家一起加油吧

目送水君离开后。

“我们还会见面的对吗?”

“一定会的”

“很晚了大家都去休息吧。”

“好。”

无论是人类还是宝可梦都没有预料到这一次跟水君的相遇会对他们做出怎样的影响。

众人好好休息一番后聚集在后院。看着满地狼籍对火箭队更加痛恨

没办法后院是宝可梦栖息的地方,抓紧时间收拾吧。

小刚负责治疗宝可梦,小智他们一起整理后院。

经过两天的收拾终于整理好了,受伤的宝可梦也在恢复

“小智这一次联盟大赛你会参加吧。”

“嗯对呀,我跟小茂都会参加。”

“我也要参加。”

“小霞也要?”

“道馆训练家也是可以参加的。这一次没有限制。而且我听说还有道馆训练家对战赛跟冠军对战赛。”

“哇这次大赛太棒了。”

“小刚你呢?”

“我弟弟准备参加。我就不参加了,我现在的目标是成为宝可梦医生。”

“对耶。”

“小刚如果可以的话最近能不能留在研究所?这一次我们都会参赛我们必须保证宝可梦健康。”

“好,这也是对我的一种锻炼。”

“小霞你呢?”

“我准备参加水系宝可梦比赛跟道馆训练家对战赛。”

“那我们都要加油了。”

“嗯。”

“小智你还要去特训吗?”

“要去的,我还没有完成计划。”

“好。”

“那片地方很大,到时候我们大家一起去训练,一同进步。”

“好啊。”

“那我们还是分开训练一个月之后汇合。”

“好。”

“我跟小霞先回去了,一个月以后我们大家汇合。”

“好,有什么事通知我们。”

“好。”

小霞他们离开后

“小智你准备什么时候去?”

“明天一早。”

“好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嗯。”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