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43.讨论对战对策

小智回到后场区,可以看到他满脸的疲惫

“先去把大家送到神奇宝贝中心,然后去小次郎那边吃个饭,回去”

“好。”

“小茂你带小智过去吧,我帮他将大家送过去”

“好麻烦你了”

“没事”

“小智很累呢?”

“还好。”

小茂知道真嗣虽然没有把话说完但是肯定发现问题了,也没有过多说什么

来到小次郎的店里这会不忙,大家吃了些东西,准备回去了

“小次郎,今天晚上不能给你帮忙了。”

“没事,现在有雇的人,晚上也不会太忙了,”

“好我们先回去了”

“好”

回到住处,简单洗漱一下大家聚在小客厅里面,现在这里已经变成他们的小型会议室。

“今天你们的比赛怎么样?”

“我还可以”叶越

“我也还不错挺轻松的”小霞

“遇到点小困难解决了”希特隆

“真嗣怎么了吗?”小茂

“嗯,今天我看小智的比赛发现了一些被我们忽略的问题”

“??”

“第一个小智今天的比赛妙蛙种子碰到妙蛙花,虽然妙蛙种子等级很高,但是毕竟没有进化,对战相对来说还是没有那么轻松”

“这也确实是,小智还有我们大家训练的时候都很我们所有的宝可梦对战过很多次,但是很少有想同的宝可梦,也很少有没有进化的跟没有最终进化的进行对战”叶越

“确实是这样没有错。”希特隆

“以前没有考虑过这些”

“是啊”

“我建议大家无论是谁最近大家回来训练的时候尽量跟等级高的尤其是没有进化的去跟已经进化甚至是最终进化的进行特训”

“好。”

“还有第二个也是小智那边发现的,小智今天皮卡丘对阵穿山王”

“穿山王?那不是属性相克吗”

“没错”

“皮卡丘等级比他高,赢得不轻松”

“每一次对战尤其是2v2,6v6还有综合系肯定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没错,我建议大家训练的时候尽量跟属性相克的训练,为这样的对手做准备”

“确实是这样我今天也发现了,以前我们参加比赛知道自己的对战对手,能根据对方特点选出自己的宝可梦,可是这次不一样,我们不知道跟谁比赛,也不知道自己会拿出哪一只宝可梦”

“没错”

“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能避免”小茂

“比如?”啊弘

“今天小智的比赛6v6我看了,跟真嗣一样我也发现了问题,我问下大家你们在拿到神奇宝贝球的时候能不能看出来自己拿到的是哪一只伙伴”

“可以的”

“可以”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比赛节奏派出哪一只宝可梦,”

“没错“””

“小智你今天犯了个问题”

“什么“?”

“你今天跟烈焰猴对战你派出卡比兽?而且你对着烈焰猴让卡比兽使用你对着烈焰猴让卡比兽使用冷冻拳?”

在场的几个人一头黑线

“小智虽然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喜欢不按常理出牌也不至于这样吧?”

“对啊”

小智挠了挠头

“我当时没有想那么多”

“大家也要注意了,如果宝可梦倒下对方没有倒下的情况,自己手里的宝可梦要随机应变,尽量派出能战胜对方的宝可梦”

“没错。”

“还有一点,把实力最强的尽量放在最后一个比,今天小智的6v6对手就是这样,我看他的帝王拿波实力最强”

“帝王拿波确实是他最强的宝可梦”

“小智你认识他吗?”

“嗯真嗣你也应该记得,阿驯就是神奥联盟的时候你战胜他后,又跟我比赛的”

“是他”

“嗯,双叶镇的,他的父亲是神奥地区五位开拓头脑之一咣啷”

“原来是这样”

“嗯他的实力也不弱”

“其实大家的实力都很强”

“确实是,大家都很重视这一次的比赛。”

“是的,所以我建议大家,每一场比赛将自己最强的伙伴放在最后出场,尤其是越往后”

“是的,现在的比赛规则不让更换宝可梦,如果自己强劲的宝可梦被打到后面的比赛就会很困难。”

“是的”

“你们大家还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暂时没有”

“我决的真嗣提议很好,尽量让没有进化的宝可梦跟已经完成进化的对战,而且最好是属性相克的”

“是的”

“后面的比赛还有很多大家多注意自己的方式”

“好”

“还有小智你不能再像今天这样了,今天如果不是音波龙还有前面的伙伴对帝王拿波造成伤害你的比赛不容易赢的”

“嗯我知道了”

“好了休息一下,明天比赛项目大家出来了吗?”

“我明天没有比赛,”真嗣

“我是2v2”啊弘

““我也是”叶越

“我是水系比赛“””

“我明天要比道馆训练家比赛”希特隆

“我明天综合系”

“我跟小茂明天是双人对战比赛还有水系比赛,下午还有一场飞行系”

“我明天只有跟小智的一场”

“这样子,明天开始我们大家只要没有比赛的就去大家的比赛场地观看,发现问题回来总结”

“好我明天没有比赛,我去看小智的”

“好。我明天早上比赛”啊弘

“我是下午的,明天我去看你的”叶越

“好。”

“我明天早上11点的”宗政

“我是1点的比赛,你在哪个场馆”希特隆

“我在3号”

“我也是,这样明天我先看的比赛,然后你看我的”

“好”

“我是下午5点的比赛”小胜

“我们下午过去看你的比赛”希特隆

“好”

大家又商量一下明天出场的宝可梦,回来接着做针对性训练。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