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46比赛4之草系

小智稍作休息后迎来今天的第二场比赛草系比赛

拿到的宝可梦是大菊花跟土台龟

小智首先派出的是土台龟对阵南瓜怪人

“草系加幽灵系这场比赛不好打”希特隆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虽然也是训练的时候小智跟小次郎的南瓜精对战过几次,以前也跟南瓜怪人有过对战,可是正式的比赛还是第一次,希特隆有点担心

“南瓜怪人月亮之力”

“土台龟攀岩”

“避开使用影子偷袭”

“叶暴风”

“奇异光线”

。“影子分身”

“使用鬼火”

“鬼火?超能力系技能,没想到这只南瓜怪人会使用鬼火。“”希特隆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避开飞叶快刀”土台龟勉强避开了,下一个绝招已经过来

“月亮之力”

“土台龟,叶暴风”

““戏法空间”

小智眉头紧锁,土台龟被困住了

“南瓜怪人使用鬼火”

土台龟无法动弹

“南瓜怪人能量石”

“土台龟,避开啊”

“再来一次鬼火”

因为戏法空间的关系,土台龟技能无法使出,而且无法脱身,接连的技能命中,土台龟倒下了。

“土台龟谢谢你”小智站立一会,眉头紧锁,这只南瓜怪人太强了

“去吧大菊花”

“大菊花我们一起上吧”

“南瓜怪人在使用一次戏法空间”

“戏法空间只能用5个回合,既然这样,我们一定要撑过”

“大菊花落叶缤纷”

“鬼火”

“飞叶快刀”

因为戏法空间的缘故技能效果减低很多

“南瓜怪人月亮之力”

“大菊花魔法叶”

“影子偷袭”

“使用藤鞭”

“鬼火”

“避开后使用种子机关枪”

这时候戏法空间解除了

““南瓜怪人,能量石””

“大菊花,避开使用泰山压顶”

“月亮之力”

“寄生种子”

“避开”

寄生种子直接命中,南瓜怪人伤害不小

“大菊花使用阳光烈焰”

阳光烈焰是来到这里才学会的大绝招。

“南瓜怪人避开啊”

“阳光烈焰发射”

随着阳光烈焰命中,南瓜怪人终于倒下,大菊花已经受伤,可是对方还有一只宝可梦。

希特隆跟刚到的小茂第一次开始担心起来

“去吧。”

对方的第二只宝可梦是暴雪王,小茂和希特隆更加担心了,草系加冰系,大菊花已经受伤,这场比赛很难赢了

“暴雪王,冰冻之风”

“叶暴风”

“魔法叶”

“飞叶快刀”

“暴风雪”

“寄生种子”

“避开使用急冻光线”

“大菊花躲开,使用泰山压顶”

“不会让你得逞,暴雪王使用急冻光线”

大菊花直接被冻住无法动弹。

“暴雪王阳光烈焰”

无法动弹的大菊花直接命中,倒下了

小智迎来了首场失利小茂跟希特隆快速的来到后场

“小智”小茂

“我没事”

“别想太多这只是一场比赛,后面比赛还有很多”

“嗯我知道”

“好去神奇宝贝中心吧”

“嗯”小智情绪不高,将大家送到神奇宝贝中心直接回了住处,小茂有些担心过去陪他,希特隆去给他们打包食物回去。

路上碰到叶越跟啊弘

“希特隆小智呢?”

“”回去了“”

“怎么了?”叶越感觉有点反常

“有点不顺利”

“那小智一个人?”

“小茂陪着呢,我去买点吃的”

“我们一起”

“好”

住处

“小智怎么了”

“感觉不顺”

“说说看”

“别的还好,草系比赛有点困难,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参加的比赛太多了,大部分赢了,突然输了有点难受,而且这两场草系比赛都不顺,上一场平局,这一次输了”

“一场两场失利不算什么,你下午还有其他的比赛”

“我知道,小茂晚上陪我特训吧”

“没问题”

“我这两天想做草系训练,感觉自己太过自信了,错一些不该出现的错误”

“你已经很好了,”

“谢谢你小茂”

“别跟我客气”

希特隆几人回来的时候小智已经好了很多,大家默契的内心提起,他们知道小茂一定能开解他。

下午的比赛就快开始,小智休息一下,即将准备今天的第三场比赛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