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15大集合一起训练吧

一个月的时间过的很快,小茂来跟小智汇合。

小刚和小霞也赶了过来。

“小霞你来了道馆怎么办?”

“我姐姐他们在家,而且现在大家都在准备联盟大赛道馆赛没什么人打的。”

“好,那我们今天开始训练。”

“那我负责后勤保障,以及宝可梦健康检查。”

“谢谢你小刚,有你在最好了。”

“今天中午午饭我来做吧,你们可以点餐。”

“太好了我要咖喱饭。”

“我要饭团。”

“这样不好吧?”

“没关系。”

“那我也要饭团。”

“好。”

“我们开始训练吧。”

“嗯。谁先比赛?”

“小霞我们先来。”

“好。”

“用水系比赛怎么样?”

“没问题。上吧我的宝贝。”

“玛丽露丽呀?那我就小锯鳄拜托你了。”

“泡沫光线”

小锯鳄咬咬

躲开来使用水枪

我们也用水枪

小茂在一旁观战,小智确实在进步着,一边观战一边发现她们的问题。

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战后。

“到此为止吧。”

“下次再战。”

“好”

“小智小霞你们这样存在一个问题。”

“??”

“?”

“这次联盟大赛自己是不知道自己会拿出什么样的宝可梦的,除非到了最后决战”

“原来是这样。那我们就把宝可梦收回精灵球随机应变”

“可以。”

“这样子的话很考验大家。”

“没错,这次比赛重点就在这里,前期淘汰赛使用2只宝可梦比如水系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先拿出哪一个宝可梦,后期也是一样。”

“那这样的话我们不知道对方也不知道,就看我们自己如何打了。”

“没错。”

“但是如果我们参赛好几个比赛呢?”

“比如每一次参赛前联盟那边都会重新组合队伍基本不会出现一天两场或者几场的情况,因为这次比赛大家都可能参加好几个项目。”

“这样子的话我就放心了。”

“嗯。”

“我有个建议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你说。”

“之前在研究所跟亚马多他们对战的时候我们都指挥了我们相互的宝可梦,这次训练我们是不是可以试试。”

“这个主意不错啊,不同的训练家不同的对战方式对于宝可梦来说也是一种锻炼,我们跟我们自己的宝可梦对战都是自己指挥有很多限制,而且比赛的时候也可能遇见自己有的宝可梦,这样子的话可以提前适应一下,就算之后我们参加双人对战也可以用到。”

“没错。”

“我赞成。”

“大家可以吗?”

所有的宝可梦面面相觑,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新的挑战,不过这样子的也不错,大家都点了点头。

“好既然决定了我们就来试试吧,这样子也能发现自己宝可梦的不足。”

“是的。”

“谁先来?”

“小智我想试试你的蜥蜴王。”

“好蜥蜴王可以吗?”

蜥蜴王点了点头

“小霞我用你的白海狮吧,我以前没有跟他对战过。”

“好。白海狮拜托了。”

白海狮拍着手站在小茂面前。

“白海狮急冻光线。”

“蜥蜴王刀刃”

“躲开来使用水枪。”

“种子机关枪”

“暴风雪”

“叶暴风”

“冰粒”

电光一闪

“急冻光线。”

俩人第一次使用不是自己的宝可梦对战都有些不适应。

小霞第一次使用草系宝可梦,小茂之前没有跟白海狮对战过,这场比赛平手。

“小霞你很厉害第一次使用草系就有这样表现。”

“你也是啊。”

“大家休息一会吧。”

“好。”

“我们对战的时候我们的宝可梦也可以自行对战”

“是呀,我刚刚看到他们自由组合对战呢”

“如果有更多的伙伴加入就更好了。”

“是啊,实战大于训练。”

“没错,实战经验越多大家经验丰富了更加好的成长。”

“是啊,看看能不能召集一些伙伴加入就好了。”

“先等等。我们先自己训练后面在邀请大家。还有5个月时间充足。”

“嗯没错。”

“大家开饭了。”

“我们来了。”

“小刚的手艺最棒了。”

“不管什么时候吃都是最好吃的。”

“是呀是呀。”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