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42.比赛2下

小智在后场休息了一会又来到另一场地进行火系比赛。

双方站在比赛场地

“去吧”

炽焰咆哮虎对阵熔岩蜗牛

“炽焰咆哮虎火焰拳”

“影子分身”

“火花”

“蓄能焰袭”

“光墙”

“大字爆”

“喷射火焰”

“我们也用喷射火焰”

“火之誓约

“火焰踢”

熔岩哇牛倒下了。

“我的下一只是它”

风速狗

“风速狗大字爆”

“火焰漩涡”

“火焰轮”

“使用神速”

炽焰咆哮虎倒下了

“谢谢你”小智收回了炽焰咆哮虎

“去吧”

火焰鼠

“风速狗大字爆”

喷射火焰

“火焰漩涡”

“我们也用火焰漩涡”

“火焰轮”

“挖洞”

“向着洞里使用高速星星”

“火焰鼠,电光一闪”

“泰山压顶”

“火焰漩涡”

“再来一次火焰轮”

“烟幕”

“神速”

“火焰轮”

“大字爆”

“电光一闪”

“大字爆”

“高速星星”

“火焰轮”

“我们也用火焰轮”

巨大的招式相撞,烟雾过后,站着是火焰鼠,小智很漂亮的取得这一场胜

上午的比赛除了跟阿驯的苦战小智赢得很轻松。

“小智下午我不陪你了,你自己加油吧”

“我下午没有比赛,我过去吧”真嗣

“好。”

“我去给小次郎帮忙好了”叶越

“我也去”小胜

“你们不担心小智的比赛?”希特隆

“有什么好担心的,小智现在对他来说只是锻炼,真正的困难在后面,这几天就是适应一下,赢不赢无所谓”叶越

“没错”啊弘

“好吧”

“下午你比什么?”真嗣

“草系跟综合系”

“时间不多了抓紧时间吃个饭去比赛场”

“好。”

下午的比赛开始

小智对战h

“去吧“”小智

“我们也去”

木木枭对阵霸王花

“霸王花花之舞”

“木木枭躲开使用羽毛舞”

“污泥炸弹”

勇鸟猛攻

“种子机关枪”

“飞叶快刀”

“麻痹粉”

“躲开后使用勇鸟猛攻”

“影子分身”

“羽毛舞”

“寄生种子”

“飞上去躲开,高速星星”

“在用一次麻痹粉”

“避开”

“阳光烈焰”

“避开,使用勇鸟猛攻”

阳光烈焰跟勇鸟猛攻相撞,两只一起倒下了

“木木枭谢谢你”

“”我的下一只是它”

“我们也去”

妙蛙种子对阵妙蛙花

真嗣在看台上心里略微担心,他知道妙蛙种子很强但是碰上最终进化还是有些困难

“妙蛙花使用藤鞭将它扔出去”

“妙蛙种子跳起来”

“飞叶快刀0”

“我们也用飞叶快刀”

“攀岩”

“影子分身”

“寄生种子”

“用藤鞭打回去”

我们也使用藤鞭

“睡眠粉”

“种子机关枪”

“能量球”

“用藤鞭扔出去”

“觉醒力量”

“飞叶快刀”

这只妙蛙花等级很高

“阳光烈焰”

“我们也用阳光烈焰”

“妙蛙花寄生种子”

“飞叶快刀”

“飞叶快刀”

一番较量后两只一起倒下,平手

小智知道这一次遇到对手了,跟对方握手言和后没有时间想的太多只能晚上回去再说。马上就要开始下一场比赛

今天的小智很累,一天四场比赛,其中一场6v6

最后是一场综合系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