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45.比赛3水系宝可梦对战

  我是不是该换一换写法了感觉对战写的不是很详细

小智今天的第二场是水系比赛

对手是一位跟小霞一样立志成为水系宝可梦大师的人。

小智拿到了今天比赛宝可梦,甲贺忍蛙跟乘龙

看到小智选到的宝可梦是乘龙小茂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乘龙跟小智重逢不久,虽然一起旅行过,但是还是第一次参赛小茂有点担心

“乘龙?”真嗣

“嗯,我有点担心”

“这家伙不会有事的,我看乘龙实力挺强的”

“嗯我知道。”

比赛场地

第一局乘龙对阵玛丽露丽

“乘龙水之波动”

“我们也用水之波动”

“水枪”

“水炮”

“龙之波动”

“泡沫光线”

“急冻光线”

“水流尾”

“乘到冰上面,龙之波动”

“猛撞”

“冲浪”

。“高速星星”

“泰山压顶”

“避开使用急冻光线”

“我们也用急冻光线急冻光线”

“破坏死光”

“避开使用暴风雪”

“急冻光线”

急冻光线直接命中玛丽露丽

“乘龙龙之波动”

急冻光线加上龙之波动命中玛丽露丽,玛丽露丽想起来摇晃几下又倒下了

“玛丽露丽谢谢你,好好休息吧”

“我的下一位是它”

哥达鸭

“哥达鸭意念头锤”

“避开使用急冻光线”

“铁尾”

“水之波动”

“暴风雪”

“龙之波动”

“念力”

强大的念力名中,乘龙倒下了

“乘龙谢谢你”

小智将乘龙收回拿出第二只宝可梦

“去吧”

甲贺忍蛙对阵哥达鸭

“哥达鸭使用水流尾”

“水之波动”

“避开使用水炮”

“水之手里剑”

“水之波动”

“影子分身”

“破坏死光”

“燕反”

“避开使用水炮”

“水之手里剑”

“念力”

“甲贺忍蛙影子分身”

“铁尾”

“水炮”

“破坏死光”

“水之手里剑”

“念力”

“燕反”

“破坏死光”

“燕反”

“水炮”

“水之手里剑”

“意念头锤”

“聚合斩”

“哥达鸭”

哥达鸭倒下了

“甲贺忍蛙赢了,胜利者是小智”

后场

“还不错,甲贺忍蛙表现的很好”小茂

“是挺好的”真嗣

小智也回来了

“我怎么样?”

“挺好”小茂

“跟乘龙配合度在好一些会更好”真嗣

“嗯。”小智

“走吧先去吃饭,你想吃什么?”

“咖喱”

“好,我们先去神奇宝贝中心”

“好”

吃过饭,小智几人又回到住处休息一下,下午比赛即将开始

小智今天的第二场是水系比赛

对手是一位跟小霞一样立志成为水系宝可梦大师的人。

小智拿到了今天比赛宝可梦,甲贺忍蛙跟乘龙

看到小智选到的宝可梦是乘龙小茂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乘龙跟小智重逢不久,虽然一起旅行过,但是还是第一次参赛小茂有点担心

“乘龙?”真嗣

“嗯,我有点担心”

“这家伙不会有事的,我看乘龙实力挺强的”

“嗯我知道。”

比赛场地

第一局乘龙对阵玛丽露丽

“乘龙水之波动”

“我们也用水之波动”

“水枪”

“水炮”

“龙之波动”

“泡沫光线”

“急冻光线”

“水流尾”

“乘到冰上面,龙之波动”

“猛撞”

“冲浪”

。“高速星星”

“泰山压顶”

“避开使用急冻光线”

“我们也用急冻光线急冻光线”

“破坏死光”

“避开使用暴风雪”

“急冻光线”

急冻光线直接命中玛丽露丽

“乘龙龙之波动”

急冻光线加上龙之波动命中玛丽露丽,玛丽露丽想起来摇晃几下又倒下了

“玛丽露丽谢谢你,好好休息吧”

“我的下一位是它”

哥达鸭

“哥达鸭意念头锤”

“避开使用急冻光线”

“铁尾”

“水之波动”

“暴风雪”

“龙之波动”

“念力”

强大的念力名中,乘龙倒下了

“乘龙谢谢你”

小智将乘龙收回拿出第二只宝可梦

“去吧”

甲贺忍蛙对阵哥达鸭

“哥达鸭使用水流尾”

“水之波动”

“避开使用水炮”

“水之手里剑”

“水之波动”

“影子分身”

“破坏死光”

“燕反”

“避开使用水炮”

“水之手里剑”

“念力”

“甲贺忍蛙影子分身”

“铁尾”

“水炮”

“破坏死光”

“水之手里剑”

“念力”

“燕反”

“破坏死光”

“燕反”

“水炮”

“水之手里剑”

“意念头锤”

“聚合斩”

“哥达鸭”

哥达鸭倒下了

“甲贺忍蛙赢了,胜利者是小智”

后场

“还不错,甲贺忍蛙表现的很好”小茂

“是挺好的”真嗣

小智也回来了

“我怎么样?”

“挺好”小茂

“跟乘龙配合度在好一些会更好”真嗣

“嗯。”小智

“走吧先去吃饭,你想吃什么?”

“咖喱”

“好,我们先去神奇宝贝中心”

“好”

吃过饭,小智几人又回到住处休息一下,下午比赛即将开始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