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47.淘汰赛马上开始

经过一个多月积分赛后淘汰赛开始了

一个多月的比赛很紧大家也没有好好休息今天和明天休会2天。

小次郎店里依旧是特别忙,因为很多人就要离开了,小次郎推出了纪念品,虽然还是瓶盖但是经过他的加工已经成为了紧俏品

后天就要开始淘汰赛,早上大家一起商量战术

“后天就要开始淘汰赛了”

“是啊,淘汰赛开始后大家的实力都会很强”

“没错”

“小智应该会稍微轻松一点了每天不会有那么紧凑的比赛吧”

“应该是的”

“最近真的是太累了”

“今天好好休息一下,明天还是特训,”

“好”

“我还是强调一下我们不管遇到什么对手,尽量把实力最强放到最后”

“嗯。”

“还有我们跟以前一样,没有比赛的去大家的场馆观看,我建议在后台看吧,这样下来后也能更快的分析,而且能看看别的训练家比赛”

“好”

“今天大家放松一下,明天开始继续训练,后天的比赛好好加油”

“好”

“今天我们就四处转转吧,来这里这么久了也没有时间好好转转”

“好”

“小智我们一起”小茂

“好”

“大家四处走走,晚上我们去小次郎那边聚餐吧”

“我们早点过去先给他帮忙等他不忙了早点打烊我们在聚餐别影响他做生意”

“好”

“我要各种买买买”小霞

“我们不去”啊弘

“我约了新朋友一起”

“那我们分开行动”

“好”

小智跟小茂一起四处转着,手里已经拿了很多好吃的食物,还有一些纪念品,小智看到美味的食物根本不想走,小茂无奈,自己的驯幼染自己宠,吃不完的小茂帮忙解决。

“这里真的好大”

“是啊,感觉扩建了,上次比赛没这么大”

“嗯应该是的。”

“小智”

“阿驯?”

“你晋级了吗”

“当然”

“你呢?”

“肯定呀,我看你参加好多的比赛啊”

“是啊”

“上次比完我想找你结果我看你太忙了。”

“我的比赛实在太多了,根本没有多少时间”“”

“你怎么会参加这么多比赛项目”

“刚好有这个机会我就想多参加几项”

“你要罚钱,你参加这么多项目居然都晋级了”

“这也离不开大家的帮助”

“对了你住哪里?”

“我跟一群朋友们一起住”

“罚钱罚钱居然不带着我”

“我们都是一起特训的”

“你要罚钱啊,特训不带我”

“我当时想联系你,没找到你”

“我不管,罚钱啦”

“好了别闹了”小茂忍不住皱了皱眉

“你是谁”

“阿驯这位是我的幼驯染小茂”

“我知道你,你是跟小智一起参加双人比赛的”

“你好我是小智的驯幼染””

“你好我是阿驯”

“好了,我们现在要去四处走走,你呢”

“我也是,我知道一个很好玩的地方我带你们去”

“好啊”

小茂很不开心,最近已经很久没有跟小智一起单独相处今天好不容易一起,结果又被泡汤

“小茂走吧”

“好”没办法谁叫自己的驯幼染那么爱玩呢

“渡先生?小樁小姐”

“小智?好久不见”

“小智我看了你的比赛表现很好”小樁

“谢谢”

“渡先生,小樁小姐你们好”阿驯,小茂

“你们好,你们这是要去哪里?”

“”趁着今天休息四处走走“”

“一起吧”

“好”

另一边真嗣也在四处逛着

“真嗣”

“竹兰小姐”

“好久不见”

“嗯”

“我看了你们几个的比赛表现很好”

“谢谢”

“小智你见到了吗””

“我们现在住在一起,还有别的朋友,晚上聚餐您可以一起来嘛?”

“当然,在哪里,

“”晚一些在我们朋友店里。”

“好”

“我还有点事情,晚点我直接过去”

“好”

走出不远真嗣再次遇见熟人

“少年”

“神代先生”

“少年,我观看了你们的比赛,看来你找到你自己的方向了”

“是的”

“那就是最好了”

“神代先生晚上我们有聚会,小智也会参加,您可以一起来吗?”真嗣发出邀请

“好”

“谢谢您”

小智又遇到一些熟人,同样发出邀请,爱丽丝,卡露妮,卡其,修帝,格拉吉欧,丹帝先生,哲也,还有米可利先生,库库尹博士,还有天桐

同样对大家发出邀请,今天晚上的聚餐将会非常热闹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