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48.聚会

小智几人完了一大圈买了很多东西,才回到小次郎的店里,提前告诉大家今天晚上聚会增加很多朋友,等到大家差不多聚齐才发现人真的很多,小次郎提前关了店门,大家将一楼桌子摆到一起,一群人有熟人有不熟悉的人,大家因为小智相聚在一起。

互相将大家介绍认识后坐下聊天

小次郎跟喵喵因为大家的聚会将自己所有的看家本领使出,所有的拿手好菜全部端上桌

“真没有想到小次郎他们能改邪归正”天桐

“如果不是小智他们保证我绝不相信”爱丽丝

“我之前跟你想法一样的,但是跟他们相处后我发现他们也不坏”

“我们本来就不坏啊,喵”

“是是是”啊弘他真的怕说错话今天晚上没好吃的

“爱丽丝你别小瞧他们几个,他们做的饭超级棒”

“有我做的好吃吗?”天桐

“你们俩真的有的拼”小智

“真的吗我要好好尝尝”

“欢迎你们提意见”

“这样不好吧”

“没关系你们提出意见我们才能改进做出更好吃的食物”

“好”

神代姗姗来迟

“少年”

“神代先生”

“你们好”

“神代先生好久不见”

“您也来了”

“是的”

“我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开拓之脑神代先生”

“你们好”

小智又将大家一一介绍认识

“这次难得大家聚齐”

“是啊”

“小智,你这次比赛我们一直很关注,表现很好。”

“谢谢”

“你们之前一直一起特训吗?”

“嗯,我小茂,真嗣,宗政,希特隆,啊弘,小霞,叶越,还有小胜我们一直一起特训。”

“很不错呢”

“怪不得你进步很大”

小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如果不是大家我真不敢参加这么多比赛,都是大家的帮助”

“小智自己也很努力”叶越

“找准方向,才能走的更远”神代

“没错”

“今天在座的都是我的朋友,我以茶代酒进大家”

“好”

一群人聚在一起聊着过去,聊着未来,夜幕已晚却无人离开,大家难得坐在一起聊天,有种相识恨晚,爱丽丝跟小霞甚至商量起搬到一起住了,小智那边现在只有小霞一个女生,有了爱丽丝刚好有个伴,阿驯也不愿意,也要搬过去,这样还能跟大家一起训练

天桐看到后也说搬过去,本来还有几个空房间的小楼一下住的满满的。剩下的大家也很想搬过去奈何没有位置只好作罢

“没关系,你们也可以经常过来玩,我们住的后院还可以特训”

“好”

夜已深大家恋恋不舍的分开,本来都在这里比赛见面的机会还会有很多

小次郎的美食征服了所有人的胃,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来

帮着小次郎收拾好店面大家才分开,比赛还没有结束,大家的故事还很长,后天的比赛继续全力以赴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